芬巴巴专属铲屎官

微博 上山打crocodile
随缘 伟大的本子
ao3 graycrocodile
lofter不用啦,来别的地方看我开船吧~

发生在kylo健身完回家的一段小对话


hux,AKA加班狂魔,一秩公司的领路人,万千员工心中的绝对领袖,今天下班下得早,路上顺便去健身房接kylo,AKA名门之后,从抵抗公司跳槽进来的关系户,一起回家。

路上,

kylo:诶,hux,你看,那个拎着红色健身包的就是我跟你说的猛男维达。你看看,他多~~~猛。你看看那背,那腿,那胳膊,他估计有两米那么高。

hux:开罗人你个大傻*他穿的是宽松运动服,我怎么看他的肌肉。你怎么就知道他名字的,你前天还只跟我说“健身房那个巨他妈酷炫的猛男”。

kylo:嘿嘿嘿

kylo:他每天都八点前后来,今天我七点半就在健身房门口蹲着,听到前台叫他“尊敬的达斯维达先生”了……不说这个,你知道他多酷炫么,深蹲都是100公斤做组! 你知道100公斤多~~~重么! 你看看他胳膊,臂围起码50,我得喝多少增肌粉才能到那样,不行我还得买一罐……

hux:你怎么不去死啊你个死肥仔,家里那6磅的还没喝完,丫就想要新的,你不知道草莓味的增肌粉比别的口味都要贵50块钱么,钱多难挣呢! 那可都是钱! 你重得晚上都快把我压死了还喝,喝你姥爷。

kylo: 那晚上你在上面?

hux:不要

kylo:hux,我觉得你也可以适当考虑来运动一下,虽然红头发的人都不容易胖,但是你甚至连1分钟都动不了……

hux:滚蛋,我上次明明动了足足三分钟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kylo:然后你就睡着了,我还得自己解决……

hux:………………那是加班太累,你个大傻*,你不工作总得有人工作……

kylo:hux我好爱你

hux,老脸一红

kylo:你知道红头发的人脸红的时候会特别明显

hux,耳朵都红了

hux:我也爱你,kylo ren

kylo:那我就把这罐增肌粉下单了啊,你看他还送一个红色健身包,是不是达斯维达也喝的这个啊。诶我继续跟你说啊hux,维达真的太牛*了,这才是真正的猛男,他脸上还有疤,你知道那疤多酷炫么,他以前肯定进过特种部队什么的,我觉得他一只手就能把人掐死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hux:你这个季度你都自己解决吧你这个又肥又蠢的湿猫! 我今晚要和millicent睡!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