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巴巴专属铲屎官

微博 上山打crocodile
随缘 伟大的本子
ao3 graycrocodile
lofter不用啦,来别的地方看我开船吧~

莫蒂斯的河流 第三块泥板

奎刚金随欧比旺走出了森林,到拥有环城的莫蒂斯去,

他们越过小溪,船夫引他们渡河,

晨曦中,宽阔的河面闪烁着淡淡的红光,照耀在欧比旺闪耀的金发上。

他们来到了莫蒂斯的城门口,

“再见了,森林里的绝地,我们将在这里分别。”

嘴唇红润动人。

“你要去见那莫蒂斯的王,他精力充沛,日夜不休,

他拥有的力量远胜于你。

他聪明智慧,通晓万物,

早在你来到莫蒂斯之前,他便在高原上梦到了你,是原力带你来到他的面前,

你将会在这里得到你所追寻的东西。”

欧比旺摸了摸奎刚的脸,消失在了怅然若失的奎刚面前。

人群蜂拥而至,来看看来自宇宙的绝地,

圣妓体态柔软,优雅动人令人愉悦,

但这些人都比不过欧比旺,

他的脸娇媚聪慧,

他的眉毛是弯弯的新月,

他的嘴红润欲滴,

他绿色的眼睛为他擦亮整个世界,

他柔软温和的身体显得他愈加完美,

他的密处仿佛新鲜剖开的无花果柔软湿润,

奎刚金的身体强壮挺拔,仿佛城垛一般威严,

他的阴*如磐石一般坚硬,与欧比旺无花果一般的密处刚好相配。

金色瀑布由天上落下,垂落在欧比旺的肩膀。

他将会爱他如同爱一个妻子,抚摸与拥抱,

他将与他平起平坐,他将获得一个朋友,一个引导者。

原力将指引他,领他再次与欧比旺重逢。

莫蒂斯的王应原力而出生,

他三分之二是神,三分之一是人。

洪水未至,他先带来了讯息,

他跋涉千里,带来了原力的秘密,

他将一切艰辛都用秘语刻上了碑石。

他在梦中见到了来自宇宙间的绝地,他将给原力带来新的秩序。

他热情地接见了这位绝地,

奎刚金涮去了身上的污秽,擦亮了光剑,

他把发穗披散在背脊,

他扔掉肮脏的什物,

他用斗篷遮身,把腰带系紧,

他看起来与一个新郎无异。

莫蒂斯的王请他饱餐一顿,

他又将七杯烈酒连连喝下,

他眼睛湿润,嘴唇鲜红。

神妓围在他的身后,

人们聚拢而来,纷纷将他打量,

“英雄来到此处,

他容貌出众,身材高大强壮,

在广袤的原野里,属他最为强壮。”

然而奎刚金的眼里噙满泪水,

他内心感到苦痛,

于是重重地唉声叹气。

莫蒂斯的王望着他英俊的面孔,

对奎刚金询问究竟,

“为什么你的眼睛热泪纵横,

你的内心感到苦痛?”

他对莫蒂斯的王明说,

“我的朋友,伟大的原力拥有者,

我还未追寻到生命原力的踪迹,

便碰到了美丽的欧比旺,我渴望与他建立联系,让他做我的朋友和导师。

我的两腕已经无法活动,

我的力气已经被抽空。”

“我亲爱的朋友,来自森林的绝地,

那是我们的圣妓欧比旺克诺比,他住在城里的林苑。

我只能告诉你他的所在。

生即是苦,世界充满苦痛,但是可以找到解脱的办法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