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巴巴专属铲屎官

微博 上山打crocodile
随缘 伟大的本子
ao3 graycrocodile
lofter不用啦,来别的地方看我开船吧~

隔离在家的健身达人奎刚和懒还话多的小王


由于新冠状病毒在全银河爆发,大家不得不采取强制隔离所措。

奎刚,一个天天跑步的健身爱好者,年过五十依然可以把欧比旺抱着*的运动健将,已经三个星期没有跑到步了。

于是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奎刚打开了笔记本电脑,重金购买了新西兰高级健身操,开始了他室内健身之旅。


“波比跳!还有一分钟!”

呼哧呼哧呼哧

“高抬腿30秒!!! 你可以的!!!!”

呼哧呼哧呼哧呼哧

“你马上就做到了”

“咦~真累”

欧比旺一边窝在沙发上,一边嘎吱嘎吱地嚼着薯片。晚上吃炸鸡好了,他下了单,可乐刚刚放进冰箱,只有冰可乐才有灵魂。


可能是玩PSP眼睛累了吧,欧比旺把手机扔了到一边。


“奎刚你这不行啊”

呼哧呼哧

“那视频里那男的跳得可真够高的”

呼哧呼哧

“嚯这男的真猛”

呼哧呼哧呼哧

“奎刚你腰没挺直,腿也没打开”

“塌腰对你的老腰不好”

“换动作了换动作了啊,改高抬腿了啊”

“快点啊,你看人家跳得多快”


“呼……欧比旺,我想你也应该跟我一起做,呼哧……毕竟你已经在沙发上躺了一个月了”

“不,我懒”

“那不如你可以玩一会儿你的PSP,而不是在这里指挥我的动作?”

“不,我就乐意指挥”

“而且你就是没有视频里那男的跳得高跳得猛”

……

“我猛不猛,你可应该最清楚了我的欧比旺……”

“呀你不要过来,你好臭好多汗我昨天都洗澡了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嗯……哦奎刚……你好棒……嗯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炸鸡到了”

“好,我去拿”

“还有冰箱里的可乐”

“……好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